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淄博举办首届轻工纺织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2016-12-13 21:08:24  来源:凤凰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3日-12月9日,首届淄博市轻工纺织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淄博银仕来纺织有限公司和山东领尚琉璃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淄博市总工会、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妇女联合会、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轻工纺织行业协会、淄博市建陶纺织产业工会联合举办。

  据了解,此次大赛设有细纱工和玻璃熔化工两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市轻纺产业的10支代表队500余名一线工人报名参赛。经过预赛,共有100名优秀工人进入决赛。根据最终成绩,大赛组委会将分别为成绩优异的比赛选手申报“振兴淄博劳动奖章”、“淄博市三八红旗手”、“淄博市技术能手”、“淄博市青年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淄博市轻纺产业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钻业务、练本领,立足岗位成才的热情,更好地推动淄博市轻纺产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