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玛纳斯县发放棉纺织企业补贴资金4750.66万元
时间:2016-12-16 16:37:38  来源:中国财经日报  共有条评论

  今年,玛纳斯县发放棉纺织企业补贴资金4750.66万元,其中:社会保险补贴85.72万元、岗前培训补贴243万元、新增就业补助675万元、贷款贴息3014.16万元、出疆棉纱运费补贴485.78万元、电价补贴247万元。玛纳斯县加强组织管理、健全工作机制,推进政棉纺织企业补贴工作。

  一、加强组织管理。从实际情况出发,切实加强棉纺织企业补贴资金的审核发放工作。把棉纺织企业补贴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制定《玛纳斯县纺织服装企业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等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和实施办法。

  二、健全工作机制。县委成立了以县长为组长,分管常委为副组长,经信委、财政等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的领导机构,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财政、经信委等部门配合抓的工作机制。

  三、严格监督管理。严格遵守相关财政财务管理规定,确保棉纺织企业补贴资金的规范管理、使用,不得截留、挪用和滞留资金。财政部门对棉纺织企业补贴工作的组织指导,严格资金监管,经信委、工业园区、国税、审计部门对棉纺织企业的监督,监察部门要加大对各行政执法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履行监督职责的监督检查。对弄虚作假、冒领财政资金的纺织企业,一经查实将收回拨付的财政补贴资金,并取消该企业享受自治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各项补贴政策的资格。

  四、做好政策宣传。采取发放宣传单、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和召开会议等多种形式对棉纺织企业补贴政策展开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