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家纺织面料馆盛泽馆 举办“大数据”培训
时间:2016-12-16 16:20:55  来源:吴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9日,国家纺织面料馆盛泽馆举办了一场“企业大数据营销培训”,吸引企业负责人和管理层干部共30多人参加培训。

  当天下午,国家纺织面料馆盛泽馆促进中心内人头攒动,来自各大纺织企业的行业精英聚在一起,共话企业成长和纺织未来。现场,主办方邀请了中国营销系统建设专家闫书铭作讲座。他重点讲述如何提升员工动力,实现系统和团队驱动,怎样杜绝订单履行过程中交期延误、质量客诉、成本损耗高等问题。

  “打造一支高效销售团队需要三大要素。第一要素是人,包括个人意愿和个人技能;第二要素是销售流程,要从心理学和标准化角度去制定;第三要素是营销系统,系统用于数据分析,同时帮助管控营销的过程。”闫书铭认为,大数据营销的销售流程体系主要包括五个方面,即卖什么、谁去卖、卖给谁、如何卖、卖更好。“这就需要企业建立产品解决方案体系、团队能量提升体系、客户关系管理体系、业务流程标准化体系和市场促进销售体系。”闫书铭说。

  国家纺织面料馆盛泽馆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小美表示,今后,该馆还将继续开展类似的企业培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