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沈阳市沈河区亮出37个服装商贸品牌
时间:2016-12-26 09:45:19  来源:辽宁日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22日下午,沈阳市沈河区·中国服装商贸名城“四名”联创颁奖典礼举行,沈阳兴隆大家庭等37个单位和个人成为沈河区的商贸品牌,将带动和引领全行业发展,助力沈河区建设服装商贸千亿元产业集群目标。

  沈河区坐拥沈阳三大商圈,现代服务业发达。今年9月,沈河区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服装商贸名城”的荣誉称号。为擦亮“中国服装商贸名城”这一名片,进一步做优营商环境,沈河区展开服装商贸名店、服装(服饰)商贸名户、服装(服饰)名品、服装设计名室(师)的“四名”联创,以此吸引更多的世界品牌落户沈河区,同时培育更多的本土品牌和原创品牌从沈河区走向世界。当日,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基地也正式落户沈阳市沈河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