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泉州师院成立纺织与服装学院 属于应用型二级学院
时间:2016-12-29 12:48:2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28日下午,泉州师范学院举行纺织与服装学院揭牌仪式暨高性能纤维与纺织纳米材料科技论坛。

  泉州师范学院校长李清彪宣读了《关于成立泉州师范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的决定》。

  纺织鞋服行业产值高居泉州经济总产值的首位,是泉州的龙头支柱产业。根据《泉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和《泉州市重点产业转型升级路线图》,泉州纺织鞋服产业目前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

  新成立的纺织服装学院将深化教学、科研和管理体制改革,全方位开展与国内外高校、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汇聚一流学科队伍,培养一流人才,贡献一流成果,努力办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二级学院,为泉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