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十四届中国职业装企业家峰会在四川井研召开
时间:2016-12-30 13:16:4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第十四届中国职业装企业家峰会,12月23日在四川省乐山市井研县召开。来自全国以及四川省、乐山市70多家纺织、服装企业参加了会议。乐山市井研县人民政府县长刘勇、县委副书记蒋勤勇、副县长彭波,以及井研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县财政局、县商务投促局、县发改局、县环保局、县国土局、县住建局等县政府各机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四川省乐山市井研县委副书记蒋勤勇首先代表井研县委、县政府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装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自四川省内的纺织服装企业参加会议交流表示由衷的感谢。乐山市井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勇到会讲话,四川意龙纺织印染公司副董事长、深圳豪尔泰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武周致欢迎词。四川意龙纺织印染公司董事长关洋、参加会议的企业代表保定三源董事长房树基、浙江蓝天海纺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清、湖南华升集团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华、四川土主裕川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川、四川荣宏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荣德贵等分别在会上介绍了企业发展的经验和参会体会。与会代表对四川井研县委县政府对纺织服装行业的支持力度,以及十三五期间井研县把发展纺织服装作为重点战略之一高度重视印象深刻、深受鼓舞,对意龙纺织印染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感叹。

  中国职业装企业家峰会是职业装行业每年一度总结今年,规划来年的行业盛会,是贯彻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改革发展指导意见》,以创新驱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迎接新的挑战的重要会议。当前,我国纺织服装行业面临严峻的挑战,职业装行业作为我国的新兴产业正在经历一场洗礼。环保形势严峻、原材料涨价、企业成本上升等诸多因素带来的影响,以及国际外贸形势的不确定性,都给职业装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了困难。在这样的情势下,来自全国的职业装企业和企业家汇聚井研,以坚定的发展信念,探讨合作共赢的新思路,寻求联合发展的新模式。

  本次会议围绕功能性面料的开发应用,作为产业发展的牛鼻子,以为一线产业工人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职业装为诉求,以为各行各业一线劳动者创造良好的从业环境为出发点,引导职业装上下游企业形成合力,为职业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会议发布了《2017中国职业装功能性面料流行趋势》,公布了《与职业安全关系密切的敏感行业及其功能性防护服(面料)配备使用规范》,启动了功能性面料交易平台和特种面料在线金融化平台。同时,应企业围绕功能性面料和防护服的开发的要求,进行了服装CAD、外围设备以及服装自动流水线在企业中的应用等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