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将建立健全纺服产业分析推进工作机制
时间:2017-01-18 09:56: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加强产业发展研判,福建省将积极建立健全纺织服装、新材料等重点领域的产业分析推进工作机制,包括组建产业发展咨询组、成立产业研究院、组织行业“体检会诊”、深入梳理开出药方、推行挂图作业方法、优化完善产业政策、强化组织保障7个方面。

  福建省将在全国范围内选聘一批懂技术、善经营、在产业链拓展方面有优势的企业高管、技术专家或在业内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学科带头人,作为行业咨询组专家,同时还将科学编制一套包含行业总图和细分行业分图的发展路线图。

  在优化完善产业政策上,福建省将认真梳理评估已出台的惠企政策,并分析和检验政策执行效果;认真分析福建的营商环境,同时借鉴兄弟省份的好经验好做法,提高政策匹配度;科学安排财政资金支持方向,强化政策导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