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安武胜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服装抽样检查
时间:2017-02-13 12:16: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广安市武胜县工商质监局监督检查大队与检测机构对县内流通领域服装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共检查了经销单位10家,抽检服装17个批次,其中14个批次不合格。

  本次抽检的经销场所包括商场和个体工商户,抽检主要涉及当前公众关心的安全性能指标及产品的其他主要指标,包括标示、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洗(或皂洗)色牢度、耐干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耐光汗复合色牢度、接缝性能(或纰裂)等。

  针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武胜县工商质监局已进行立案调查,现正在调查处理之中。同时建议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除了关注品牌、款式外,还要多看看标示标牌,外观质量,有无异味等。在商品购买后的一段时间内,尽量保存好有关该商品的所有凭证,包括购买票据、吊牌或说明等,在出现质量纠纷时作为仲裁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