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智能定制研究中心常熟研发中心”共建协议签署
时间:2017-02-15 15:27:35  来源:常熟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夏建国一行来常考察,重点围绕纺织服装、汽车产业等领域的科技和人才合作与我市进行对接交流。

  考察人员参观了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展厅和中国智能车研发与测试中心。在随后举行的交流会上,考察人员了解了常熟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人才工作情况及服装城校地合作情况,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发展情况。随后,服装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市服装研究所三方签署“服装智能定制研究中心常熟研发中心”共建协议。会议指出,常熟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地域接近、发展理念相似、研究方向相近,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学科专业与常熟重点产业相吻合,双方也都有成熟的产业载体,希望双方建立紧密、全面的合作关系,在服装、智能汽车、机械材料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不断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