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成立制衣生产行业协会 安徽服装塑品牌提素质
时间:2017-02-17 13:26:0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安徽省制衣生产行业协会1月8日在合肥市成立。会长赵国伟表示,协会将帮助服装生产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提高自主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并在行业内推动企业的社会责任建设与实施,提高行业整体素质,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安徽省纺织服装业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已经形成了多个特色产业集群,如安庆市岳西县“中国工艺家纺名城”,安庆市望江县“中国新兴纺织产业基地”,芜湖市孙村镇“中国出口服装制造名镇”等。截至目前,安徽纺织服装行业共有中国名牌5个、安徽名牌42个、中国驰名商标5个、安徽着名商标38个。

  在提倡工匠精神的时代背景下,安徽省制衣生产行业协会将积极倡导企业加强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以提高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积极配合国家大力实施开展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专项行动,引导企业加快技术改造,推进智能制造,加强管理创新,智慧经营。(陈洁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