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中国家用纺织品设计师代表大会落户海宁许村
时间:2017-03-09 10:14:3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共有条评论

  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主办,浙江省海宁市许村镇人民政府承办,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中国家纺设计师代表大会日前在浙江海宁许村拉开帷幕。

  据介绍,2017中国家纺设计师代表大会的主题为“设计智汇”,旨在汇聚人才力量,分享智慧,与大师对话,共创家纺设计行业新发展。大会吸引了来自企业、设计机构的家纺设计师和家纺院校教师的广泛参与,是代表了国内家纺设计最高水准的专业会议。另据悉,出席本届设计师代表大会“设计智汇”论坛的嘉宾有国际着名设计师、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梁建国;美籍华人、流行趋势研究专家、北京市特聘教授研究生导师刘晓萍等行业权威人士。业界人士认为,首届家纺设计师代表大会的系列活动,为家纺企业搭建了设计研讨、交流的学术平台,实现了产学结合、产业共融、发展共融的局面。

  “中国的家纺设计从来不缺乏智慧和信心,但缺少共同的情怀与合作的力量。”召开中国家纺设计师代表大会就是为了凝聚优秀家纺设计人才,撬动更多家纺设计产业链资源,为更多富有才华的家纺设计师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机遇,进而推动中国家纺产业整体设计水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