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旧宫一服装仓库着火 无人伤亡
时间:2017-03-23 09:59:50  来源:北京晨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12点30分左右,大兴旧宫附近一库房起火,火势迅速蔓延,浓烟滚滚,24部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火情。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中午12点多,大兴旧宫附近一绿化区域东侧仓库突然冒出滚滚黑烟。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仓库仍冒着轻微黑烟,可闻到刺鼻烧焦味。记者见小红门路上停有数辆消防车和工程抢险车,有消防队员正在抽水。由于着火仓库位于绿化区域内部,该处北侧道路较窄,东侧通道有2.5米限高杆,消防车无法进入,只能从南侧铁门内一小路靠近库房灭火。

  据附近居民王女士介绍,起火地点是一服装公司仓库,当时她刚吃完午餐在散步,突然见到几百米外的黑烟有几十米高,没一会儿,就听见消防车呼啸而过。仓库北侧一目击者回忆,“着火时我在吃饭,突然就有好大烟,我赶紧出来,看到仓库里面的人都跑出来了。服装本来就是易燃物,要是夜里着火,就没这么幸运了。”

  事后,北京消防官方微博通报称,12时46分,大兴区旧宫镇广厦南路9号院一库房起火,立即调派5个中队24部消防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13时46分火灾被扑灭,过火面积5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