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春季家博会4月8日举行
时间:2017-03-24 09:29:1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绍兴第十七届(春季)家居博览会将于4月8日到9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日前,在家博会新闻发布会上,来自马可波罗瓷砖、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樱花厨电、友邦吊顶、法恩莎卫浴等40余家战略合作商济济一堂。

  据了解,春季家博会由柯桥日报社主办,骆大师文化营销策划中心承办,和君智业·峰人院为执行团队。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活动品牌阵容空前强大、品类更为丰富。”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已经有70多个品牌参与,包含装饰公司、建材、家具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有柯桥五星电器强势加盟。这意味着老百姓无论是想装修房子,还是布置居室,硬、软各种装修装饰器物都能在这次展会上找到。

  自2010年首届家博会亮相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六届,家博会的品牌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涌现出一批多次参会的行业商家。融汇原著地板负责人周海川就是其中一位,每届家博会他都报名参展,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了很大提升。“届时将展出绍兴市场上畅销的地板32—36款,我将带领店员全力以赴备战这场家博会。”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力争把家博会打造成绍兴地区第一大家居博览会,不但为经销商解决销售问题,而且为市民装修房子、购买家居建材提供帮助、带来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