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adidas推出「革命性」的马拉松运动鞋
时间:2017-03-23 11:09: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运动服饰巨擘adidas揭示其充满抱负的Sub2计划-「革命性」马拉松运动鞋的第一步,目标是协助运动员在两小时内克服马拉松全程的障碍。

  经过多年广泛的研究与测试,Adizero Sub2挹注了adidas最高规格的跑步科技在品牌超轻量发泡材质上,不但是「非常快且轻量的形式」,adidas的Boost Light创新科技更是首次亮相。

  Adizero Sub2的鞋面係採用单层超轻量织物结合网眼布而成,融入进阶版的Microfit为双脚提供最佳支撑力与舒适度,适合高速的路跑活动。此外,搭载Stretchweb的全新进化版Continental Microweb外底,更强的抓地力能避免跑步时脚底滑动造成的能量耗损。

  「adidas Adizero Sub2是Sub2计划的重要里程碑,也是adidas Running未来的核心」,adidas Running全球总经理André Maestrini 表示。「2012年伦敦马拉松期间,我们开始构思Sub2做为一个构想,并思考adidas在实现不可能任务时的角色。我们开始打造能让我们实现这点的鞋子,而Wilson是我们在赛跑环境上测试这项创新科技的最佳人选。我们非常兴奋想瞭解这能有多大能耐」。

  为了开发出能让运动员突破两小时障碍的产品,adidas Innovation Technologies探索出一系列在不同温度、环境及不同表面上性能的先进材料。接着,对最好的塬型进行严格测试,并与精英运动员共同开发。

  这项最新创新在马拉松比赛中汲取了adidas传承的成功经验。品牌的目标是要藉着在2万多步内完成马拉松所聚集的边际效益,製造出一双全球最快的长程赛跑鞋。

  根据adidas说法,独立运动科学研究显示,Boost创新科技能使跑步效率提升1%,以及总体重量减少100公克并额外提升1%的跑步效率,而其Continental橡胶鞋底能提供更大的抓地力与降低滑动现象,也就是说,运动员只需要尽力跑就行了。

  adidas Adizero Sub已于今(2017)年东京马拉松上首次公开亮相,预定于今年稍后开始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