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Bolt Threads发表100%蜘蛛丝製领带
时间:2017-03-23 11:30:0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以生物技术为主要业务的Bolt Threads推出了第一款商业化的蜘蛛丝产品,是由100%Boltspun蜘蛛丝製成的限量版针织领带。

  这家位于Emeryville的公司透露,他们于本(2017)年3月10日在South by Southwest (SXSW)音乐、电影和互动研讨会上跨出成衣商品化生产的第一步。

  中性领带实现了Bolt Threads的使命,这是七年的研究和设计的最高峰,生产出永续环保功能的商业用途布料。

  执行长Dan Widmaier解释道:“我们想要展示一种全新的製造纺织品的方法,这种方法几乎有无限的创新潜力,并且可生产永续性的产品。在过去的7年中,我们的团队由数十名科学家、工程师、技术人员和设计师组成,努力不懈,使我们达到了这个里程碑,我们为这一个成就感到自豪和感动,它代表着未来纺织生产的趋势。Bolt是首款未来产品的代表作”。

  该公司发布了50个限量版合成蜘蛛丝领带,可透过线上抽奖获得。

  去(2016)年,Bolt Threads宣布获得Series C 5,000万美元一轮的融资贷款,与户外公司Patagonia合作开发其蜘蛛丝纱的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