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工商阎良分局认真开展不合格儿童服装清查工作
时间:2017-03-24 15:56:32  来源:兵马俑在线  共有条评论

   近日,工商阎良分局积极落实市工商局监管、消保、打传、经检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2017年打假治劣专项执法行动”,对辖区市场上儿童服装抽检结果不合格的商品进行了集中清查。本次清查共出动执法车辆1台次,执法人员4人次,清查经营户4户,清查商品9个批次,对清查出的9个批次34件(套)不合格儿童服装予以现场查扣,同时对涉嫌销售不合格童装的经营户进行立案调查。

  工商阎良分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认真落实“2017年打假治劣专项执法行动”方案要求,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切实推进工作顺利开展,在维护良好的市场公平交易秩序中勇挑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