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职业服装名镇发展论坛在醴陵举行
时间:2017-03-29 10:09:43  来源:河南日报  共有条评论

   3月27日,“创新驱动与转型升级”——中国职业服装名镇发展论坛在醴陵市举行。来自中国服装行业协会、省服装行业协会与相关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广东、福建等地职业服装龙头企业代表近600人参加论坛。

  据了解,醴陵市以“中国职业服装名镇”船湾镇为代表,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搞成衣加工,现在全市职业服装企业已发展到200余家,初步形成了集产、供、销与自主研发于一体的产业化格局,创造了“新姿”“帅欧”“亚西欧”等一批品牌,“韶峰”服饰还获评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船湾标志服业务已拓展至全国20多个省市,产品出口到美、德等多个国家。去年,船湾镇服装从业人员达1.5万余人,创产值51亿元。

  今年,醴陵市规划以船湾镇为中心,做大做强职业服装产业集群。市委书记胡湘之表示,将努力建好醴陵人自己的服饰产业园区,打造完整产业链。

  这次论坛上,福建泉州、江苏南通、广东广州等地代表介绍了其服饰产业发展之路,我省派意特、忘不了、新芦淞服饰等企业代表介绍了如何通过创新激发内生动力、推动服饰行业转型升级。外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还积极为醴陵职业服装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