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波司登斥共6.8亿人币收购女装采购分销及生产业务
时间:2017-03-29 09:39:0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波司登(03998.HK)宣布,公司订立协议收购欣悦发展及优诺(天津)服装100%股权,代价分别为6.6亿元人民币(下同)及2,000万元。

欣悦集团主要从事女装采购及分销,品牌包括柯利亚诺(KOREANO)及柯罗芭(KLOVA)。其拥有该两个品牌的商标,并设有销售渠道及管理团队。董事会相信,女装行业前景乐观,并认为欣悦集团具有实现进一步增长的优秀潜力。

优诺主要从事高端女装制造、加工、销售等业务,目前为欣悦集团旗下柯利亚诺(KOREANO)及柯罗芭(KLOVA)品牌女装的唯一生产代理。

此外,优诺正取得一幅土地,集团拟於收购事项完成後将该幅土地用作欣悦集团业务的生产基地及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