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首次承办国家级教指委会
时间:2017-03-29 09:57:13  来源:湖北日报  共有条评论

   3月24日至26日,全国20所高校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方向学科带头人、专家及轻工业出版社近50余人齐聚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共同探讨轻化工程(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方向)“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工作进展以及教学教改研讨论等。此次“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方向)第一次会议”系首次在武汉纺织大学举行。

  武汉纺织大学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韦一良教授、校长彭育园教授分别会见与会代表,并表示教指委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方向第一次会议选择在武汉纺织大学召开,既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学校的激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锦银教授致欢迎辞,并代表学校对参加会议的各位教授和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专业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与会专家就专业认证工作进展、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专业“十三五”规划、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教学改革经验进行详尽细致的交流与探讨,东华大学陈瑛教授、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阎克路教授、浙江理工大学余志成教授为了推进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专业的深入研究,促进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专业专家们广泛交流与对话发表了主题演讲,对武汉纺织大学的专业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阎克路教授最后进行会议总结,她指出,此次会议关乎轻化工程专业发展,教指委应该严把专业建设内容集思广益,勇于创新,助推轻工类学科发展,并商定了教指委第二次会议将于今年10月在陕西科技大学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