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汉中西乡县成功组建蚕桑协会
时间:2017-04-06 13:35:53  来源:陕西农业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陕西汉中西乡县蚕桑协会成立大会在西乡大酒店举行。市农技中心副主任、蚕桑专家熊晓军应邀出席了会议,县农技中心园艺蚕桑站和相关镇栽桑养蚕大户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大算主持。农业科付文猛科长分别宣读了县农业局、县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西乡县蚕桑协会的批复文件。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西乡县蚕桑协会章程》,推选出了协会理事,然后通过理事会选举,由县茧丝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金见青担任会长,县美裕达蚕桑合作社张远军和茶镇老渔坝村养蚕大户黄宗林担任副会长,县茧丝绸有限责任公司窦旋任协会秘书长。

  随后,新当选的协会会长金见青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自己将带领全体会员积极发展壮大蚕桑产业,为全县养蚕户在蚕具、蚕药、技术信息和蚕茧收购等方面提供无偿服务。熊主任对县蚕桑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我县蚕桑特色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县农户应用现代新建栽桑养蚕技术,形成一套优质高效的产业发展模式向全市进行推广。

  我县成立蚕桑协会,将组织、动员和整合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发展桑蚕特色产业,对我县整合桑蚕业资源,加快农业产业调整,建立新的经营模式,提供了新的发展平台。此外,协会的成立也将进一步团结全县桑蚕生产、加工、流通、服务的工作者,加强经验交流,开展综合服务,树立西乡桑蚕特色产业对外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