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产品标准培训在绍兴举行
时间:2017-04-10 14:50:58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绍兴实验室举办的“最新服装产品标准培训及2017服装质量管理交流会”活动,近日在绍兴举行,来自杭州、上海、宁波、嘉兴、绍兴等地区100余家品牌服装纺织企业的24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当天,绍兴实验室副总经理杨道鹏为大家讲解GB/T 33271-2016《机织婴幼儿服装》、GB/T 18132-2016《丝绸服装》、GB/T 22700-2016《水洗整理服装》等内容;上海新想象实业有限公司订单中心总监李红光为大家讲解VMI模式下的商品供应链协同管理等;绍兴实验室总经理王玲带来流通领域纺织品服装质量风险监控等,与会人员表示讲座非常具有实效。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绍兴实验室是直属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的第三方权威、公正商业检测机构,旨在为纺织服装行业提供全面的质量保证,包括为企业提供纺织服装检测与技术支持、规范企业质量管理、帮助企业建立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等。图为培训人员正在实践产品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