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安服装市场遭遇“倒春寒”
时间:2017-04-08 09:43:58  来源:海丝商报  共有条评论

   清明过后,春暖花开,服装市场却遭遇了“倒春寒”。昨日记者走访南安市区阿唯得、九牧王男装、森马等多家服装店发现,多家商店使出浑身解数举行促销活动,然而进店的顾客并不多。

  “冬装全场每件89元”“春装8.8折”“全场满100立减20”……昨日上午,记者看到,虽然商家摆出的促销标语十分醒目,不过许多店铺依旧显得十分冷清。市区中山街一家服装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年后至今,进店的顾客大多是看多买少,有时候甚至一天都没有一名顾客。

  记者看到,许多服装店已经将夏装摆到店铺最醒目的位置。“今年夏装的上市时间对比往年较晚,而我们促销活动主要针对的是春冬装。”市区新华街一家服装店销售人员介绍,大部分商家已经习惯了年后市场萧条的状态,不过还是会抓住换季清仓和节假日适当做一些营销活动来刺激消费,“现在实体店受电商的冲击越来越大,消费者也更加重视品牌,所以我们大部分生意都是依靠老顾客支撑。”

  “三四月份通常是服装市场的淡季,因为这时候处于换季状态。”市区沃尔玛一家服装店店长表示,由于南方春季较短,这时候许多市民会较少买衣服。“现在的销售额跟年前相比,降了至少30%,虽然今年夏装一个多月前就已经上市,不过由于前段时间天气气温变化大,所以购买的人群还是十分少。”不过该店长认为,随着清明节后气温的回升,市民对夏装的需求将会增加,届时服装市场将很快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