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意大利客商入川 环保印染成合作新热点
时间:2017-04-10 14:42:35  来源:四川日报  共有条评论

   “一直以来,四川和意大利在装备制造、设计、医药等领域对接较多,但这次明显感觉到环保和通用航空成为合作的新热门。”4月6日,四川—意大利产业合作与投资对接会前,来自意大利的客商与四川企业洽谈,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马非同发现了其中的新变化。

  在马非同看来,四川在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不断加速,对上述产业需求旺盛,而意大利在这些方面有优势,所以双方一拍即合。

  洽谈现场,意大利艾格里公司与四川意龙印染有限公司谈了两个多小时,直到主持人发出“清场”令,意方仍然没有结束的意思。艾格里公司是一家环保工程公司,在水处理方面技术先进;意龙印染的主营业务则是染布,想要寻找一家“物美价廉”的环保工程公司。了解了需求,艾格里公司亚洲区贸易代表卡米拉迪迅速拿出一张两页纸的表格,将意龙公司的基本情况录入,问题细致到工厂所在地的海拔高度。“这是为了更精确地了解用户,确保我们提供最精准的服务。”卡米拉迪说。

  3年前,卡米拉迪被公司派到中国开拓新市场。如今,除了卖产品,公司还打算卖服务,提出“交钥匙”工程,为中方企业提供定制化、系统化的环保解决方案。“节能环保产业是四川明确的“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而且四川刚刚成立自贸试验区,以后外资进入会更加便捷。”卡米拉迪对四川的政策做足了功课,她希望“交钥匙”工程能在四川首先落地。

  另一张桌子上,意大利艾诺瓦公司向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抛出橄榄枝。得知驼峰通航打算发展通用航空器制造,艾诺瓦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卡洛赶紧打开电脑,亮出自家的发动机。詹卡洛也是有备而来,他说,四川提出在“十三五”期间建80多个通航机场,“这么多机场,肯定需要很多飞机,我们这次过来就是寻求技术合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