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韩杰副厅长会见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曹甲昌会长一行
时间:2017-04-10 15:05:28  来源:浙江省商务厅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曹甲昌会长带领会员部、丝绸部、市场部负责人来我厅调研座谈,了解浙江省纺织服装出口企业、贸易情况,听取浙江企业在外贸方面遇到的问题。韩杰副厅长出席了会议,厅贸发处、贸易救济调查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杰副厅长对曹甲昌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对浙江纺织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浙江省纺织品服装出口情况、纺织品服装企业现状作了详细介绍。韩杰副厅长指出,2016年在世界贸易低迷的严峻环境下,我省外贸整体回稳向好,但我省纺织服装业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仍面临较大的发展压力。浙江一般贸易出口的特色明显,占比达80%以上,导致贸易摩擦案件增加,与发展中国家产品的同质化竞争也越来越大,但我省出口企业对贸易摩擦的意识不断加强,应诉率、胜诉率不断提升,在保住市场的同时扩大了市场。韩杰副厅长强调,纺织产业是传统产业,但不是夕阳产业,希望加强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四体联动”机制作用,更好地促进产业、企业可持续发展。

  曹甲昌会长感谢浙江省商务厅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浙江是纺织大省,商会工作需要地方政府的支持,希望与省商务厅在大环境调研、平台建设、信息传递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企业服务。随后,双方就共同促进浙江纺织服装贸易发展,扶持企业“走出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