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时尚科技协同创新 纺织服装企业家活动日启幕在即
时间:2017-04-10 15:12:14  来源:东南网  共有条评论

   以“时尚科技与协同创新”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家活动日暨海上丝绸之路产业对接会”将于4月17日在石狮举行。

  相关部门领导及两岸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届时将齐聚一堂,围绕中国纺织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与展望、台湾纺织工业经济形势、中国国际关系与国际形势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还将举办时尚科技论坛与产业对接、青年企业家活动、产投融资对话等四场定位更加细化的平行会议,以便达成更加高效、零距离的对接和交流。

  作为海丝海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积淀,纺织服装企业家活动日已成为极具品牌效应的对接平台。“海上丝绸之路”是中国战略转向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视为中国特色的市场经济面临新一轮全球化挑战的新包装,沿线各国纺织服装市场新秩序的形成和发展对全球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在上届企业家活动日上,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家们通过推介和面对面洽谈的形式开展对接,亲身实践着泛海丝的合作与交流。这些合作无论是在深度和广度上,都有着极大的潜力。特别是在全球总需求不振、贸易壁垒蔓延、逆全球化趋势抬头的今天,与会各方的合作必将成为我国纺织行业铸就新竞争优势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