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阿拉尔经开区开展棉纺织行业技术比武
时间:2017-04-21 09: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为了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提高产业工人的技术技能水平,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将组织开发区棉纺织行业企业,举行棉纺织行业技术比武,届时阿拉尔棉纺织行业的顶尖技术能手将一决高下。

  整个技术比武大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组织动员、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初赛阶段,开发区各棉纺企业组织班组、车间按照标准工艺流程进行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初赛。第二阶段,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将组织各企业在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初赛中的优胜选手参加开发区棉纺织技术比武总决赛。第三阶段,开发区棉纺织行业工会将加强对企业生产技能经验进行推广和指导,从而提升棉纺织企业生产效率,增加企业经济效益。

  此次棉纺织技术比武大赛决赛计划于4月25-26日举行,大赛设置了并条包头、粗砂接头、细纱接头、织造打结、道夫锡林定位等8个比赛项目,届时将有近百名技术能手角逐各个项目的1、2、3名。

  目前,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及棉纺织行业工会已完成了前期的动员部署工作,参赛企业正在进行岗位练兵及技术比武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