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森禾纺织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即将在沙湾县开工建设
时间:2017-05-04 16:52:56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近年来,沙湾县依托自治区“纺织园区”优势,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新疆森禾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纺纱生产的企业,也是第一批入驻沙湾县纺织产业园的纺织企业

  新疆森禾纺织有限公司2016年2月正式落户沙湾县,2016年7月试生产,2016年10月正式投产,期间得到了沙湾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如今,该企业发展蒸蒸日上,二期工程即将开工建设。

  在该企业一期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对各类纺织半成品进行除线头、整平面。企业负责人方兴平告诉记者,自一期项目投产至今,产品供不应求,企业发展前景非常好,已经开通了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企业扩建“枕戈待旦”。

  新疆森禾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兴平说:我们现在唯一的产品、常规的就是纯棉的3210和3221,目前的市场销售供应不求,所以我们现在需要扩建。

  沙湾纺织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纺织服装产业成为支撑沙湾县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也是劳动密集型和具有比较优势的传统支柱产业之一。截止目前,新疆森禾纺织有限公司一期已全面进入投产状态,二期工程厂址已定好、建设图纸也已规划好,预计今年5月上旬就能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全面完工后,可吸纳就业近1000人。

  方兴平介绍说:现在第一期工程操纵的机器是154台,工人是300多人,第一季度我们总投产已经达到9000多万,将近1个亿。第二期项目已经启动,到今年年底能开到500台机器,第二期的投产要达到2亿多,整体工程完工需要3.6至3.7亿元。

  据了解,至2017年年底,在沙湾县投产类纺织企业将达到20家,预计完成投资20亿元,总产值18亿元,新增就业人数2000人。同时,沙湾县相关部门也将进一步落实总目标,为企业投产见效打好基础、做好服务,为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旅游休闲之都建设见到实效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