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教师赴色达县开展专业技能培训
时间:2017-05-04 16:51:03  来源:青年人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5名教师,深入甘孜州色达县开展“酒店管理与服务专题培训”。来自全县的287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色达县县城海拔近4000米,培训教师普遍出现了高原反应,睡眠不好、身体不适,然而大家坚持以饱满的热情上课。尤其培训基本都是实操训练,每一场培训少则几十名学员,多则上百人,为了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教师们总是需要大声授课、反复示范和手把手指导训练,即便累得气喘吁吁,甚至直不起腰来,大家也都没有中断教学,而是坚持上好每一堂课,甚至要“拖堂”。教师们开展了为期3天、辗转4个地方的教学工作,圆满完成教学任务,受到了学员的高度评价。有的藏区同胞说:“这是很接地气的雪中送碳培训。”“把最需要的送上门去,了不起!”

  培训学员既包括县城、乡镇和乡村酒店的管理人员,又包括从事客房或餐饮服务的一线工作人员,另外还有当地的农牧民、各贫困村“第一书记”和一些县乡干部职工,涵盖面广。培训对于推动色达县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和服务意识的提升,促进色达县旅游业提档升级,助力“脱贫攻坚”、“就业增收”、“全域旅游”战略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