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召开鲁泰海外实习就业项目学生动员会
时间:2017-05-08 15:18:49  来源:青岛大学  共有条评论

   5月5日,纺织服装学院在睿思楼会议室召开学生赴鲁泰考察动员会,有意向参与鲁泰海外实习就业项目的18名2014级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增强对企业的了解,明确自身职业选择,珍惜实践锻炼机会,更好成长成才。

  经校企双方协定,学生将于5月6日至7日对企业实地参观考察。考察结束后,由企业聘请师资,利用业余时间对学生进行越南语培训。暑假期间,学生赴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寒假期间,组织学生赴鲁泰越南工厂参观实习。

  鲁泰海外实习就业项目是纺织服装学院全面落实青岛大学与鲁泰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校企联合+海内外实习+就业”模式的积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