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Li & Fung为PVH打造「未来供应链」
时间:2017-05-08 10:31:2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香港全球採购专家Li & Fung签署了一项新合约,为拥有Tommy Hilfiger与Calvin Klein品牌的PVH Corp打造「未来供应链」。

  该策略合作伙伴关係于今(2017)年3月24日公布,取代了目前两家公司非独家的採购代理协议,同时,Li & Fung也将提供PVH额外的加值服务,协助加速反应时间与提供更多资金在零售的数位化、数据化及个人化趋势。

  Tommy Hilfiger Global及PVH Europe执行长Daniel Grieder解释:「我们的重点是要创造一个更有成效、更有效率的供应链,能使我们适应与发展,以便我们能够在快速变化的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採购策略的转变,对于我们提升进入市场、更快速将消费者见解整合至我们新系列产品中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阶段」。

  这项让两家公司互利互惠的交易,预计于今年7月1日定案。

  「我们相信Li & Fung能从速度与效率模式,为我们一些带来真正的加值服务」,PVH首席营运长暨财务长Mike Shaffer向分析师表示。

  「这为我们做了几件事。长期来看,由于我们更为直接掌管业务,所以有机会减少我们的採购佣金。其次,从速度的角度来看,我们能真正利用快速上市的能力与更快的反应时间。从这点来看,是非常乐观的。因此我认为,两家关係的改变对彼此都是好的」。

  随着PVH Corp透露儘管净收入下滑25.1%至1.005亿美元,第四季业绩仍超过了销售与盈利展望。截至今年1月29日的叁个月,收入与去(2016)年同期相较持平,为21亿美元。PVH旗下的Tommy Hilfiger业绩成长创新高,达3%至9.32亿美元,然而,Calvin Klein下滑1%至7.95亿美元,Heritage Brands则下跌5%至3.81亿美元。

  分析师Chirico概述了公司对数位化的野心,并解释最近宣布收购一家直接面对消费者的贴身成衣电子商务零售商True&Co。「这使我们能更进一步参与这个快速发展的网路管道,并提供一个平臺来增进创新、运用数据来下决策及加快我们服务消费者的速度。我们相信一段时间后,我们将能把这种心态与专业模式运用在我们其他成衣业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