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太原理工大学轻纺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时尚周
时间:2017-05-09 08:25:51  来源:山西晚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5月8日讯  昨日,太原理工大学轻纺工程学院举办以“本色”为主题的2017大学生时尚周活动。

  该学院大学生们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在T台上好好秀了一回。设计师们从传统、科技、自然中发现灵感后进行思维加工,从材料选择到色彩图案的运用不拘一格,款式设计天马行空,细节处的创意又独出心裁。他们用年轻的心态、前瞻的视野,表达出了自己对时尚的理解、对世界的态度。

  太原理工大学轻纺工程学院于2013年6月正式成立,开设有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服饰设计三个本科专业,以及“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设计艺术学”硕士点和“功能材料”二级学科博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