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品牌规模越做越大
时间:2017-05-10 08:47:3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柯桥区企业的中国驰名商标名录将再添一员“悍将”,它就是浙江塔牌绍兴酒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品牌“丽春”。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近年来,随着柯桥区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全区高度重视讲好柯桥品牌故事,积极出台相关文件政策,将创牌和创业创新作为鼓励全区经济主体投身建设热潮的有力抓手。

  去年,柯桥区出台《关于2016年度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若干政策意见》,通过制度形式发出政策导向,明确对当年新认定浙江名牌产品奖励10万元;对新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奖励50万元等。

  同时,区统计、发改、科技、财政等多部门积极联动,筛查全区符合条件企业,对高附加值传统行业、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型企业及现代服务业企业等进行重点调查走访,建立名牌培育企业台账。区市场监管局、区质量监督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甘当“店小二”,通过一对一指导培训等方式,帮助企业开展创牌工作。

  在各级各部门的努力下,柯桥区形成了浓厚创牌氛围,柯桥品牌建设取得累累硕果。截至目前,全区已有注册商标12770件,行政认定中国驰名商标20件,浙江省著名商标113件,绍兴市著名商标212件。拥有4个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4个市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另外,柯桥名牌产品建设也呈枝繁叶茂之姿。2016年,全区共有31只产品获评浙江名牌产品荣誉称号,涉及传统纺织、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新增数列全市第一;截至目前柯桥区有效期内浙江名牌产品81只。

  创牌好不好,企业最有话语权。

  浙江塔牌绍兴酒有限公司总经理缪洪湖告诉记者,“塔牌”早就是中国驰名商标,名牌的树立让企业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收获了市场美誉度等良好收益。反过来说,正因为是老百姓心里的名牌,“塔牌”也从未松懈对产品品质的追求,让品牌和企业建立了良性的互动,成了柯桥品牌的生动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