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熟服装设计师协会成立
时间:2017-05-25 14:54:33  来源:姑苏晚报  共有条评论

   常熟市服装设计师协会日前正式成立。协会成立后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省内外以及全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设计联盟、设计学院和流通市场的联系交流,通过各种活动提升常熟服装设计、服装技术的知名度。

  作为常熟重点扶持的三大产业之一,常熟目前共有服装企业4000多家,服装设计机构及相关设计机构200多家,从事服装设计及相关技术工作者达数千人。据悉,常熟服装设计师协会已接纳近百家服装设计机构、相关专业院校和企业服装设计人员加入。协会将适时成立服装设计师品牌发展事业部、服装产品开发信息运营事业部等,通过有效运营,将设计师的设计成果迅捷、有效地运用到服装行业,从而加快常熟传统纺织服装业的转型升级,提升常熟服装产业发展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