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魅力服装秀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06-13 09:29:04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6月7日晚,由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承办的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魅力服装秀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共有24名选手进入决赛舞台。学院有关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莅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一个多月前,来自全校各院系的一百三十多位同学们,带着他们的智慧和勇气,报名参加了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校园魅力服装秀。通过层层选拔由预赛、半决赛,最终产生24名决赛选手,决赛分运动服装类、休闲服装类、晚礼服装类三个板块。在璀璨灯光的映衬下,选手们穿着自己精心搭配服饰走秀舞台。每位选手都是最漂亮,最帅气的,也是最优秀的、最自信的。从他们的身上,我们见证青春与活力的碰撞,感受时尚流行的节拍。最终大赛决出冠、亚、季军,分别为来自学前151的何欣茹、学前152班的李晴、电商161班的秦晓雯。

  学院魅力服装秀由团委、学生处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现已成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参赛服装大都由参赛选手自行准备,个性十足,充分表达了大学生们追求美、创造美、展示美的艺术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