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海安春茧质量好于往年 价格创历史新高
时间:2017-06-13 10:13:46  来源:南通网  共有条评论

   “今年蚕茧茧质好的每公斤高达55元!”昨天,在江苏海安县南莫镇一处蚕茧收购站,一位蚕农高兴地告诉记者。从6月2开始,我市海安、如皋等重点地区和鑫缘集团、新丝路等龙头企业的90多个茧站陆续开秤收茧,蚕茧价格也创出了历史新高。

  今年春蚕发种时间较往年早,发种量明显增加,截止6月4日,海安县共收购鲜茧2336吨,完成全县收购总数的94.86%,张产量在40公斤以上,产量同比上升10%。预计全市收购量在5000吨左右,同比增长10%。

  受春季气温适宜,桑树发芽较早、市场供求状况等因素影响,今年春茧质量好于往年,价格强劲攀高,实际收购均价达53.4元/公斤,同比上涨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