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针对美国部份女性及女童牛仔裤调涨课税
时间:2017-06-13 09:35:5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欧盟(EU)针对自美国进口的部份女装及女童牛仔裤增加十倍的关税。

  欧盟针对美国製造的女性及女童牛仔裤已启动报復性关税,根据欧盟海关税则号列HTS 6204.62.31,自今(2017)年5月1日起由0.45%上升至4.3%。

  该关税调涨是部份基于由来已久的跨大西洋争端,世界贸易组织(WTO)授权该项制裁是为了报復美国未能完全遵守WTO对2000年持续倾销和补贴抵销法案(Continued Dumping and Subsidy Offset Act of 2000)的裁决。

  通常被称为”伯德修法案(Byrd Amendment)”,法律允许美国向影响的国内产业的外国製品徵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该法律被发现违反世贸组织的塬则,随后被废除,但废除之前所发起的案件,仍允许持续进行。

  以此作为回应,世贸组织允许每个受影响的国家增加自美国进口的货品关税,并直接关连到在上年度被课徵反倾销及补贴税的货物数量。

  这些分配波动会从这个年度到下个年度,女性及女童牛仔裤的报復性关税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