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四川:“红蜻蜓”等62批次服装不合格
时间:2017-07-14 08:45:38  来源:中国消费网  共有条评论

   7月12日,四川省工商局公布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标称商标为“红蜻蜓”等62批次服装不合格。

  四川省工商局在“红盾春雷行动2017”中,组织对全省21个市(州)流通领域销售的服装进行了抽查检验。检测结果显示,不合格62批次,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纤维含量、耐水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标识等。

  不合格产品标称商标涉及:红蜻蜓、AN JURL 英爵、CODUKE卡图拉、约克欣格、法维莱、森保罗芙、MRCIDUN、ANAIZI 安奈子、QINGHUAN 清欢、衣丹纶、万之冠、BLING BLING百灵百丽、半身缘、KAIWEILU凯威路、艾莎妮丝、炫?彩格、城市狂人、Qingtingguoji、洲艳、Diou Stein迪奥狮丹、斯得雅、EQ UERRY、假日时光、绅真杜鹏、Ancient.E.R、九鹿王、DANNILAN丹妮兰、鳄鱼世家、XUEZHONGBAO雪中豹、杰克未来、LUOMINGNA、姿庭PEIKAWAKUBO、WEIHAN唯晗、XNL欣尼路、justzzu新作、嘉顺、S?HUELAI圣雪来、BOGUOER博果尔、戴蕾絲?蔓、B.TBOY棒球小子、G5/G6、BPWEIIS等。

  据悉,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省工商局已要求辖区工商部门依法对不合格商品及经营者进行处理,同时将继续加强对该类商品监管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