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塔城纤检所完成棉花检测仪器保养备战新棉收购
时间:2017-08-14 10:28:02  来源:中新网  共有条评论

   8月10日电:新棉收购季节即将来临,为保障塔城地区2017年棉花仪器化检验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本单位仪器维护人员的维护、维修技能,近期,中国棉花仪器化检验乌苏实验室聘请棉花大容量测试仪(简称HVI)生产厂家--乌斯特公司工程师与实验室维护人员共同对15台棉花检测仪器进行年度大保养。通过近20天的仪器维护、保养及维修技术交流,不仅使棉花测试仪器HVI调至最佳状态,并且有效提高了本单位仪器维护人员的业务水平。

  目前,塔城地区纤维检验所棉花检测仪器HVI已全部保养完成,并顺利通过验收实验及能力比对实验,为2017年塔城地区棉花仪器化检验顺利开检奠定了强有力的技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