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手机“跟踪”纺织品 绍兴首条智能化物流专线启动
时间:2017-08-14 10:05:3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现在开始,中国轻纺城布商在纺织品托运时只需用手机在网上下单,便可全程自助查询、扫码跟踪等,不必再担心半路丢货或送货延时等,同时国内外采购商在柯桥下单的白坯布,印染加工和运输等事务可直接交给物流打理……

  8月12日,绍兴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和浙江中都物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打造的绍兴首条智能化广州物流专线在柯桥启用,标志着中国轻纺城正式开启“互联网+”物流升级版,柯桥物流行业全面步入智能化时代。

  绍兴首条“互联网+”智能物流专线的启用打破了传统的物流模式,中国轻纺城的国内外布商只要下载APP,便可享受方便安全快捷的托运服务和代为找样、染色及后处理等一条龙延伸增值服务。“该物流专线在促进物流运输的同时还将为柯桥带来更多的信息流、资金流、人才流。”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认为。

  据了解,今年,中国轻纺城围绕“服务业兴区”战略和“大力推进轻纺城‘三次创业’”,推动智慧市场建设,建立完善物流公共信息服务等平台。

  目前,中国轻纺城至国内其他城市的各条物流专线如武汉线等正在加紧进行智能化改造,相关物流企业还计划在其他城市兴建大型物流配套园区,到时中国轻纺城将形成覆盖全球的智能化物流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