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汉正街成立首个汉派服装总部 商家肯花钱做创意了
时间:2017-08-29 09:53:46  来源:长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3.jpg

4.jpg

  8月28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汉正街“汉派服装·复兴之路"”盛典上获悉,汉正街首个汉派服装总部成立。

  坐落在500年历史汉正街上的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是一个大型、专业的汉派服装批发市场,2000多商家抱团,共同打出汉派服装品牌

  “自产自销是‘汉派’服装最大的特点,但‘夫妻店’模式已行不通了”,欣喜看到汉正街汉派服装抱团的武汉纺织大学教授胡星辉介绍,服装生态链应完全转型,要迈入快设计阶段,“汉派服装量大,但原创设计不够”。今年,武汉纺织大学汉正街服装设计研发中心成立,“除走产学研道路补设计短板,还应发展大卖场大物流,并结合买手经济、网红经济、跨界经济等推销汉派服装,到更大市场与杭派服装、粤派服装等抗衡”。而记者现场了解到,汉正街服装品牌,并非抄版仿样,而是肯花钱做创意,通过旗下不同品牌系列成衣设计,还有服装商家从国内一线男女装品牌企业挖人来做设计。

  据了解,汉正街服装商圈历经20余年发展,形成了1万余家中小服装企业集聚发展,产业规模已突破1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