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年棉纺织企业现状及市场行情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8-30 09:02:01  来源: 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  共有条评论

  8月26日,由华泰期货发起并承办、华瑞信息协办、郑州商品交易所特别支持的“2017年棉纺织企业现状及市场行情交流会”成功举办,旨在打造一个高端的、专业的棉纺织企业行情报告会议。

  过去几年,纺织行业为我国经济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支持,虽然当前受到来自不同地方的分流和冲击,面临着诸多不确定因素,但在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仍扮演着重要角色。

  8月18日,棉纱期货正式在郑商所挂牌交易,这也是2016年国内新上市的首个商品期货。

  广东省纺织协会副会长张毅强表示,棉纱期货上市后,由于原材料等生产因素,棉花棉纱相关性将得于体现,棉花棉纱价格的联动性也将进一步加强,涉棉和涉纱企业在生产经营和贸易环节过程中,要根据自身所处产业链的位置来作出合适的参与策略和套期保值方案,更好的利用金融工具服务实体经济。

  华泰期货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健锐表示,棉纱期货上市,为纺织企业进行套期保值、期货“点价”贸易等提供锁定利润、风险管理的工具,对我国作为棉纺织传统大国争取国际定价权提供了有利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