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汉派服装厂商却为何老喊亏
时间:2017-09-08 08:45:57  来源:楚天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90年代中国最好卖的女装产自武汉,但2015年武汉大批服装厂老板跑路,揭开了汉派服装亏损萎缩的盖子。“供应链跟不上,是汉派服装萎缩的关键原因。”乔万尼服饰公司董事长傅杰日前说。

  近日,京东物流在汉举办的服饰供应链解决方案沙龙上,傅杰给自己公司的物流打20分,“想快却快不起来。”他介绍,从设计到把成衣摆在柜台上出售,中国服装业一般需要6到9个月,而ZARA、优衣库等快时尚品牌最快只需要7天。供应链的低效,让服装行业面临对市场把握不准、库存积压等难题,以至于亏损。“优衣库老板柳井正连任了日本多年的首富,可见做服装不是不赚钱,而是要提高供应链效率。”傅杰说。

  对于这一痛点,京东可根据企业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物流服务。“京东不仅能全国配送,还能对入驻京东的服装企业,进行销售大数据分析,为其制定最优的库存方案。”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