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赴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习
时间:2017-09-14 08:50:42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201709131255551111018.jpg

  9月9日,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16级高职纺织班学生从学院出发,赴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

  9月11日下午,开班仪式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坚、纺织学院领导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会上,李坚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安排本校学生与宁夏名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结成“一帮一帮扶小组”,帮助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尽快熟悉适应环境、安心学习。最后,李坚副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16级高职纺织班学生将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学生的各项考核标准和成绩将纳入该校的教务管理和学工管理系统。学院专派机电系教师李军驻留该校,全面参与纺织专业实训室建设考察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

  今后,学院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将持续跟进,不断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和管理办法,保障16级机高职纺织班学生学习交流活动(校校合作育人试点工程)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