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环保部9月将派出102个督查组,进驻28个城市!
时间:2017-09-13 14:24:07  来源:环球塑化资讯  共有条评论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保部于今年的8月29日,发布了《关于开展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巡查工作的通知》,从2017年9月15日到2018年1月4日,环境保护部将会派出102个环境巡查工作组进驻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的“2+26”所有城市。

  此次国家环保部在通知中进一步的强调,根据观测2017年上半年京津冀地区的PM2.5平均浓度不降反升,同比2016年上升了14.3%,目前环保形势非常严峻,为了“保卫蓝天”,确保可以完成《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确定的2017-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于是就启动了本次的环保督查工作。重点会针对,有色金属熔炼、橡胶生产、废塑料加工、水泥窑、砖瓦窑等相关行业。

  为督促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包括了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市,山西省太原、阳泉、长治、晋城市,山东省济南、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菏泽市,河南省郑州、开封、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市,以下简称“2+26”城市)进一步的对大气污染进行防治与治理,进一步确保发现的问题可以得到整改并且落实到位,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确定的2017-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环境保护部会同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和河南省(市)人民政府,制定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巡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