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充市质监局把1000件“黑心棉”堵在了校门外
时间:2017-09-18 09:51:49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南充市质监局在“质检利剑秋风行动”中根据群众举报,快速出击,有效作为,一举查获销往学校的“黑心棉”案件一起。现场挡获“黑心棉”1000件,把“黑心棉”堵在了校门外,充分彰显了政府部门的职能作用,有效避免了“黑心棉”事件发生。

  经查,经销商刘某欲销往南充一中等职业学校的棉胎盖絮500床,其规格型号为200cmx150cm一级,2.0kg,100%棉;垫絮500床,规格型号为200cmx85cm一级,1.5kg,100%棉。执法人员按国家标准规定抽样,经检验以上两批次的产品检查结果为:表层为絮用纤维原料中间夹纤维下脚料。

  刘某涉嫌销售掺杂、掺假的纤维制品,其行为违反了《纤维制品制品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南充市质监局相关执法人员对刘某销售的该批“黑心棉”进行了扣押,并决定对其立案查处。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