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中国服装杭州峰会即将举办
时间:2017-09-23 08:50:47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9月28—29日,以“一带一路:共筑时尚新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服装杭州峰会将在杭州举办。据悉,本次峰会共邀请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位时尚领袖,其中不仅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柬埔寨、马来西亚、孟加拉国、斯里兰卡、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印尼等,还包括韩国、日本、英国、法国、美国、俄罗斯、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已经布局全球的众多国家和地区。

  本届峰会将以一场主旨发言、三场主题演讲、三场主题论坛,聚焦科技带动力、资本运作、合作模式、全球生产力布局、各国投资环境介绍、供应链分配变革、跨国公司运作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峰会特别邀请了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哈佛大学经济系讲席教授埃里克·马斯金(Eric Maskin)为观众带来最前沿的全球经济判读。

  同时,本届峰会还聚焦了国内众多先进服装企业家的目光,如意集团、申洲国际、真维斯、依文、汉帛、思凡、安正、艺之卉、NE·TIGER、骆驼、伊芙丽、零点等数十家服装集团、相关机构的带头人也将对话国际,以最前沿的中国服装发展经验为企业“走出去”集思广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