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服装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科学·艺术·时尚”节
时间:2017-09-24 10:10:14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北京服装学院第十三届“科学·艺术·时尚”节开幕式暨国际青年设计师邀请赛动态秀23日上午在北服校园举行。

  作为北服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科学·艺术·时尚”节被誉为北京服装学院最美的文化品牌。为全面对接“一带一路”倡议,本届“科学·艺术·时尚”节以“融合·丝路”为主题,内容精彩纷呈。

  2017国际青年设计师邀请赛是本届文化节的一大亮点。此次邀请赛的主题是“文化·融合”,强调“一带一路”的文化交流和创新。大赛共收到16个国家和地区的110个系列设计,经过7位国内外专家的专业化评审,最终选出31个系列共156套服装进入决赛。

  据悉,本届“科学·艺术·时尚”节将历时一个月。其间将举办第七届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丝绸之路”龟兹壁画艺术展、《玉石之路》玉雕精品展、艾德莱斯丝绸藏品展和“一带一路”服饰文化、艺术、产业高端学术论坛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