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纺织高峰论坛 校企共建纺织研发平台
时间:2017-09-24 10:03:18  来源:西安日报  共有条评论

  9月22日,2017陕西纺织高峰论坛在西安工程大学开幕,“陕西省新型纤维创新联盟”和“陕西省新型纺机创新联盟”成立并揭牌。同时,西安工程大学与陕西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四主体一联合”校企共建新型研发平台——陕西省智能纺织装备研究院合作协议。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聚焦“一带一路”建设,振兴陕西纺织经济。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我省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给纺织业带来了机遇。参会嘉宾们希望,我省能发挥院校多的优势,加快信息化建设; 围绕三品战略,推进纺织工业的供给侧改革;完善机制、管理、服务、渠道等,打造高精尖产品;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协同发展;加强产业集群建设,吸引国外纺织企业投资。

  此次论坛还颁发了陕西省首届“纺织行业十大创新人物(单位)”、“十大领军人物(单位)”、“十大工匠”、“十大优秀管理者”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