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学院成功举行考研交流指导会
时间:2017-09-24 18:59:18  来源:天津北方网  共有条评论

  为解答纺织学院预备考研的学生对考研问题存在的疑惑,帮助他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当前考研的具体情况,纺织学院于9月21日在艺缘活动中心开展面向14、15级学生的考研指导会。研究生院陈冰老师、纺织学院副院长刘雍老师、党委副书记倪娟老师,以及14、15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共计300余人参与了这次讲座。

  首先,陈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校的教学资源、研究生奖助体系,以及报考中常见的问题,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校对研究生学习资源的投入,解答学生在跨专业考研、考研调剂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刘雍副院长发言,为同学们介绍了纺织学院研究生招生简介,他指出学生要通过读研“提升、丰富、完善自身”。倪娟副书记指出学生要提前做好考研意向的准备,积极了解追踪相关信息。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学生们对心中所持的问题积极提问,得到了老师悉心的解答。

  此次考研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解决了疑惑,帮助学生对本校及纺织学院的研究生教育资源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学生面向考研问题的选择具有一定指导作用。同时,也给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帮助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