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网售服装鞋帽七成不合格 “南极人”“奥康”上黑榜
时间:2017-09-28 10:00:20  来源:中安在线  共有条评论

   近日,安徽省工商局公布近期依法对全省网络交易商品经营者销售的服装鞋帽类商品的质量抽检结果,共抽检80批次样品,标称商标为“奥康”“花花公子”等57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率为71.25%。

  本次抽查检验样品共80组,其中合格23组,不合格57组,样品合格率为28.75%,不合格率为71.25%。不合格项目主要是纤维含量、纺织品服装使用说明、PH值、耐摩擦色牢度、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格威才子(2批次)、窈窕一身、27日(2批次)、梦俊莹、秋朵姿、乔治多仕(2批次)、恩西尼(2批次)、习题(2批次)、龙霸e族(2批次)、保罗共舞、花花公子(2批次)、妙妙咪咪、童手童心、Arsify/艾诗芙、可可郡主(2批次)、达人娃(2批次)、光派(2批次)、蘑菇兔(2批次)、衣拉拉、言鱼言、七彩鸬、南极人(4批次)、孩想买(3批次)、齐齐熊、妙妙咪咪、英佳吉、小贝壳、盾郎(2批次)、Ctg(2批次)、猎鹰基地、活力水果、声马(2批次)、颜途、狼石、乐婴坊、阔王、奥康、BABYSTREET/贝贝街区等。标称生产单位企业涉及奥康鞋业销售有限公司、安徽聪明仔服饰有限公司、合肥黑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城心语童话贸易有限公司、合肥乐婴坊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等。

  据悉,本次抽查检验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安徽省工商局已责成相关工商局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查处,并依法监督经营者整改。